close
我怎么擺脫這樣的心境?(二)今年正月的時候,我姐姐來了
提問: 我怎么擺脫這樣的心境?(二)
今年正月的時候,我姐姐來了,我們請她到我們租的家里吃飯,她來了,但她的到來,卻使我們的姐妹情劃上了句號。她大罵我的老公沒本事,說我跟著他瘦了;說我沒有新衣服穿;說他五年都不會買得房子;起先是我與她聊著天,我本就擔心會吵架,所以我盡量不讓她與我老公接觸,我姐與我聊天的時候,我老公在陽臺煮東西,后來,看我姐實在說的不是話,我老公走進房來,這樣,沒有兩句話,就吵著不可開交,老公問她,你為什么說我買不了房,我姐說,你就是買不了,我跟你打賭,給你五年時間你還是住在這出租房里。老公說買房不買房,這是我與你妹的事,我不需要與你打什么賭,但我姐就是不肯,越說越放肆,她說我寧愿我妹嫁給瘋子,也不愿嫁給你,我老公氣得說你們等下自己吃吧,說完他就到別人家去了,我留下與姐姐說理,結果也吵了起來,吵到天亮,隔壁鄰居都不得安寧,第二天,我跟她說,你以后不要來了。  過了不久,她打電話給我,正好我老公又出差了,我說他不在,她叫我去妹妹家,我說漏了嘴,說我老公還沒離的時候,他前妻帶了幾個男人想抓我們重婚的證據,我三更半夜在街上晃悠,而我始終沒去我妹妹家過夜,她聽到這些又到我家來,我知道那是好心,我接待了她,但沒想到的是趁我去買菜,她不僅大翻我的衣柜,還偷看我的日記,她由此知道我生病了,其實那也是被她們氣的,只要多走動,我的子宮就下垂,腹部就會疼。以前我很會爬山,很會跑步,身體很好,自從發生這件事以來,我的身體就一直不行,有時也會便秘,拉出了血,而一面我又極想見兒子,婆婆根本就不讓我見兒子,她打電話給我過,說她變鬼也不放過我,我理解她,我的出走對她打擊太大,就像在法庭上,法官問我前夫不同意離婚的理由時,他說,離了,我就成了光棍,沒了老婆。確實的,他曾對我說過,我嫁他之前,他不知道看了多少女孩,所以我離開他,對他那好強的母親來說,打擊是太大了,她說我走了也就走了,怎么把金銀都帶走,我說沒有,我說我連房子都不要了,我還會帶走金銀呢?她說那怎么會不見了,我說我不知道,就這樣我好幾次問我公公,到底會是誰拿了金銀?謎底很快就揭開了,我姐這回來,我們比較平和的聊天,我問她為什么不贊同我離婚時,她說出了真話,她說她知道我前夫是個什么樣的人,她也知道我與他日子過得并不幸福,但是為了我們家族的名譽,必須犧牲我,所以我不能離婚,她還說出了幾件事,讓我聽了當場流下了淚,原來金銀是她拿了,在送我回去之前,她不敢去我家,而是叫了我前夫送出來,我說那可是好幾兩啊,我問她你是不是囑咐了他,不能告訴我,她說是啊,于是我記起我問前夫金銀誰拿走時,他一聲不吭。我姐還告訴我,前年,我媽輸了錢,向他要過一千元錢,而他也給了我媽,并且聽了她們的話,又瞞了我,我猛然記起,我準備要離開家時,他有一張兩萬元的存折,后來取了出來,但沒見他再存進去,不知道是不是又花在了我娘家人身上?我問我姐,你們有什么權力這樣支使他,那金銀是我的私房錢,你憑什么拿去,你們向他要錢,為什么要瞞我,我很壞嗎?你們幾次向我要錢,我沒給過嗎?你們這是把他當傻瓜耍弄。想想,真是可憐我前夫,我只是到現在還不知道,他為什么不告訴我這些,我是他老婆,他為什么要瞞我,到底我娘家人向他要過多少錢,我真不知道。我要我的姐姐把金銀還給我前夫,她居然說我不是從你手上拿的,為什么要聽你的話?于是我們又吵了起來。。。。。  我姐在我家呆了兩天,那兩天對我來說,太可怕了,一會兒嘆會氣,一會兒嘆一聲,說什么富裕的日子不過,說什么好好的房子不住,還給我買了藥,于是我知道她偷看了我日記,我一句話也說不上來,覺得自己被人剝光了衣服,但那是我姐姐,我只在心里說,我不會再讓你走進我家一步了。送他出去的路上,我們又吵了起來,我哭著回來。  我媽媽也到我家里來,意思說你離了就離了,但你自己是公務員,要找也要找個好點的,我說他也是國家干部,也是從正規學校出來的,我媽說他難看了,我說男人不是拿來看的,主要是與他會不會合得來,我中意他就行了,我媽聽了不以為意,她說誰誰是當老師的,人長得好看,也離了婚,又有房子,我沒聽進去。我對她說有一回我看見妹子與一個老頭在一塊,那不好,那老頭太大了,與她不適合,我媽大諷刺我,說你那老公也不怎么樣,比他還輸,我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我老公四十出頭,滿頭青發,而那老頭,頭發早白了,有六七十歲,而我妹子才二十多歲。唉!  我哥的孩子結婚了,發了請貼,沒打電話給我,把請貼寄在了我妹子那,我寄了錢,500元,但她們說不夠,說我跟了我這個老公變得小氣了。結婚沒多久,新媳婦要生小孩,是大著肚子結婚的,在辦滿月酒那天,沒人告訴我,中午12點多,我哥打電話來了,問我怎么沒回去,我說我不知道什么時候辦酒,于是他騙我說是明天的酒,并且故意要我回去,我說我上班,不能回去,他說那好吧。電話掛了,我打電話要我姐包100元錢給我哥,同時也知道是今天的酒,也就是說,我哥是在酒席上給我打的電話,并且說是明天的酒,我氣了,我說那明天我真的坐長途汽車趕回去,看他怎么收場,我老公止住了。我氣裝了一肚子。他們全當我死了!  我哥要為孫女辦周歲酒了,這回好,很早就電話通知了我,我很高興,殊不和,暗有陰謀。快到辦酒時,我七八十歲的老爸破天荒的打了我電話,說我一定要回去,我說好好,我哥也打了電話,說你可以帶我老公回去,我聽了更高興了,還是我老公心眼多,他說不能回去,還是錢寄回去,他說他們的態度轉變得太快了,他的感覺不好,總有什么事一樣。結果我們沒回去。事實也正是這樣,那請貼又是寄在了我妹子那,寫的是我前夫的名字,而人情薄上寫的名字也是我前夫的名字,我質問我媽,你們怎么能這么做,讓我老公回去出了人情錢還得坐前夫的位。你們寫的是誰的名就叫他出人情錢吧,你們怎么敢寫請貼不敢送請貼。  
医师解答: 總歸一句話,你的家人沒有瞧得起你現在的老公,認為他是一個無能沒有錢的人,哪象你的前夫那樣有錢聽話,她們能瓜到錢呀?而且還瞞著你,不告訴你,你的家人其實并不在乎你過得是否幸福,在乎的只是你們是不是有錢?她們是不是能瓜到錢,占到便宜.說句不該說的話,就算你找個有錢的老頭,你的家人會覺得你找個好對象呀!她們根本就沒有替你生活是否幸福方面著想,考慮的是自己,自私自厲.可恨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